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高考完了想放松 有便宜飞机票哦

2018-06-10 00:00:00 作者:翟开矿 张烨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高考完了想放松有便宜机票哦

  今年端午节恰逢高考结束,学生党想要放松心情,将成为端午小长假出行的主要客流。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最新票务信息显示,高考结束后各条航线仍有2-4折低价机票。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价格较为平稳,没有明显浮动,多条热门航线仍可买到2-3折低价机票,比如石家庄至扬州最低仅170元,呼和浩特200元,长春220元,宁波280元,上海320元,绵阳330元,厦门370元,贵阳400元、广州400元,昆明500元。部分暑期热门出行目的地,端午节期间机票价格仅售4折左右,其中青岛、烟台最低只需300元,银川最低350元,哈尔滨最低只需390元,重庆540元。端午节期间,省内航线依然是亲民的价格,其中石家庄至承德仅售1折110元,张家口、秦皇岛均2折220元。

  据悉,端午节过后,机票价格将会逐渐走高,尤其进入7、8月份,由于暑期的原因,机票价格会持续高位,其中昆明、成都、丽江、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秦皇岛、青岛等航线机票价格涨幅明显。

关键词:高考,飞机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