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唐山国际旅游岛成为我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8-06-08 09:24:58 作者:王育民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育民)记者从6月7日举行的唐山国际旅游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建成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现场检查,并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研究决定,唐山国际旅游岛获省级旅游度假区资质,成为我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唐山国际旅游岛地处唐山市东南部沿海,由菩提岛、月岛、祥云岛及北侧陆域组成,总面积125.64平方公里,3个海岛各具特色,坐拥得天独厚的沙滩、温泉、生态及文化资源组合。作为国家级海岛开发利用示范基地、河北省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唐山市重点打造的生态功能区,唐山国际旅游岛是高纬度地区稀缺型海岛,诸岛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达20000个。

  目前,唐山国际旅游岛正按照打造京津冀区域最有吸引力旅游休闲度假岛的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扎实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关键词:唐山,度假村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