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印尼大力吸引中国二线城市游客

2018-05-29 09:21:45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5月中旬在中国的济南、沈阳和哈尔滨举办大型旅游推介活动,期待吸引更多中国二线城市游客前往印尼旅游。

  据介绍,推介会分别于5月14日、5月16日和5月18日在济南、沈阳和哈尔滨举行,印尼鹰记航空公司、巴厘岛旅游推广局、中国南方航空和旅行服务机构等两国旅游从业机构参加。

  印尼旅游部在济南、沈阳和哈尔滨举办了B2B商务对接会、印尼知名景点和旅游套餐推介等活动。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印尼艺术和文化演出,印尼知名艺术家为观众带来印尼地方舞蹈和传统音乐演奏。

  印尼旅游部负责中国市场推广的司长文森修斯•哲马杜说,中国出境游市场迎来“井喷”式增长,不过每年只有约1.6%的中国出境游游客前往印尼,中国市场还有很大的挖掘潜力。印尼此前的推介活动主要针对中国的一线城市,现在印尼旅游部要大力挖掘中国二线城市的游客潜力。

  印尼旅游部表示,为了吸引中国东北游客,印尼鹰航将于今年开通沈阳至巴厘岛的航班。

  印尼旅游部计划2018年吸引1700万国际游客,包括300万名中国游客。

关键词:印尼,二线城市,旅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