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23日启动

2018-05-25 09:04:07 作者:胥文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烟台5月23日讯(记者 胥文燕)5月23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长城网等近30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记者编辑参与采访报道并参加仪式。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向采访团媒体代表授旗。

  此次媒体行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烟台市网信办、烟台市旅发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活动期间,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记者编辑将深入采访“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各项活动,通过多媒体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大会盛况。

  据了解,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于5月24日—30日在烟台举办,活动邀请到来自76个国家的近800名嘉宾参加。会议设有世界老年旅游需求主题研讨会、世界老年旅游游学联合会主题研讨会、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中外老年大学旅游渠道商老年旅游国际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大会将在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提升老年人口生活品质,打造老年旅游国际品牌,推动入境旅游发展,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老年旅游,网络媒体,烟台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