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中国旅游日·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活动走进保定白石山

2018-05-22 14:54:25 作者:韩志坤 刘天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志坤 刘天航)5月20日,“中国旅游日·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活动走进保定白石山景区,此次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来自京津冀和周边地区的旅行商和国家重点新闻媒体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采风团成员在白石山景区东门广场合影。韩志坤 摄

  初夏时节的白石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一场小雨更是给白石山增添了一抹朦胧美。活动嘉宾走进白石山景区进行亲身体验、深度采风。在木屋别墅感受了山居的野奢,在红桦林间感受了爱情的甜蜜,在山盟台上感受了爱情的魔力,在自然角落咖啡厅体验了云端的惬意。

采风团一行考察尚云间木屋酒店。韩志坤 摄

你拍我也拍。韩志坤 摄

  “我去年春天的时候来过一次白石山,当时就觉得很美,这次来跟上次感觉完全不一样,又是另一种美。而且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也非常完善,咖啡厅、小吃城、尚云间酒店等旅游产品的体验感非常好。回去以后,我们会尽快组织同行再次来踩线,并推出一条白石山旅游线路,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欣赏到白石山的美景”,一位来自北京的旅行商这样说。

旅行商代表接受河北电视台采访。韩志坤 摄

  白石山景区作为“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精品旅游线路中的重要景区之一,将会紧紧抓住这次活动的契机,充分利用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中的各种优势资源,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推出特色旅游产品。旅游旺季将至,白石山也进入了清凉避暑季和最美观海季。景区将针对暑期的学生市场、亲子游市场推出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到白石山休闲观光、度假避暑。

  据了解,为了迎接这一中国旅游业的重要节日,积极响应“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主题,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白石山风景区推出了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原价150元/人,优惠价75元/人。

关键词:白石山,中国旅游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