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5月尝鲜新国饮 ——HelloDou豆奶 ,引领新潮流

2018-05-16 10:18:32 作者: 来源: 今日北京网
分享:

  近年来植物奶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一份来自Market Intelligence可靠数据,2017年六个全球食品与饮料市场的趋势洞察显示,消费者对于自然、简单、健康的偏爱,将进一步推动植物基产品在全球的发展。此外,美国调研和咨询公司Information Resources Inc.(IRI)曾指出,作为代乳市场正在崛起的品类,扁桃仁奶占了整个代乳饮料市场份额的68%。

  不少食品巨头都及时跟随了这一波新兴起的健康潮流。作为跨国食品巨头的达能集团在2016年花费125亿美元完成了近十年来的最大并购,全资收购欧美植物基食品领导者白波(Whitewave)公司。

  而在中国,更明显的趋势是越来越多企业看好并陆续推出植物蛋白饮料产品。

  有数据显示,中国市场植物基饮品去年的销售额约达到500亿元人民币,包括核桃奶、椰子奶、花生奶、等的植物蛋白饮料在2017年的销售额约达428亿元人民币,而包装豆奶销售额超过90亿元,增长明显。

  2014年,蒙牛和美国Whitewave公司合资,将Silk品牌引入中国,2017年推出Silk美式豆奶,率先布局市场。2017年4月,达利集团旗下的豆奶产品豆本豆高调上市,据称去年完成了数亿销售额。去年年底,乳业巨头伊利也入局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推出了豆奶品牌“伊利植选”。还有什么唯怡豆奶、维维豆奶等等,这可见豆奶市场竞争已然十分激烈,大半市场份额已被占领,但市场份额仍不饱和!

  从市场空间来看,我国人均豆奶消费量约0.8L,低于日本的2.6L,未来仍有至少3倍空间。但是目前豆奶行业发展还远没有实现龙头企业!群雄逐鹿,谁主天下!?仍旧需要市场检验!

  做为全国最大的豆粉生产企业——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时代(北京)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龙王食品公司)20年来,一直专注于大豆制品的原材料加工、生产;现已形成了从大豆种植、质量监测、研发生产,到仓储物流、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完善产业链;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数百家食品品牌及国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提供原料及餐饮解决方案。

  龙王食品公司自有的有机非转基因种植基地120000亩,位于黑龙江·绥化,与乌克兰大平原和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并称为世界三大寒地黑土。其有机质含量是黄土的十多倍,几乎可以称之为全球肥力最高、最适宜农耕的自然土壤。

<龙王食品公司基地大豆秧照片>

<龙王食品自有种植基地播种前照片>

  2018年3月龙王食品公司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植物基即饮豆奶——HelloDou豆奶,采用的是创新复原豆乳技术,最大化的保证豆奶3.6g全营养蛋白,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在传承了2000年的古法制浆技术基础上,豆浆粉经过二次杀菌,豆浆液菌落总数达到商业无菌的标准,“菌落总数为0cfu/g”,使液体豆乳更安全、更健康、产品保质期更长;二次脱腥,最大程度上除去豆腥味,豆乳口感更细腻醇香,回味悠长。恰好弥补了传统制浆中流失的缺陷,保留了有机大豆的天然精华。检验证明:龙王豆奶的产品稳定性和口感完胜于现磨豆浆。

  而在同年4月,HelloDou豆奶又推出系列新品:HelloDou红香蕉豆奶和HelloDou混合坚果豆奶,两款产品对身体有着不同的营养补充。既能满足尝新消费形态,又能满足健康消费形态!

  HelloDou红香蕉豆奶是由龙王研发中心历经3年研究,目前是市场唯一一款以红香蕉做为主要原料的即饮植物基产品。研发中心从21个香蕉品种优选15个品种进行研究,表明能够为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提供提供胡萝卜素。其中红香蕉β胡萝卜素含量比普通香蕉高出25倍。研究人员表示:红香蕉保护儿童的眼睛,使他们不会因为缺乏维生素而失明。中国青少年近视率全世界第一,数据令人寒心,孩子眼部保养不容父母忽视!HelloDou红香蕉豆奶在口感上香蕉的香浓没有被削弱,依旧饱满。相信红香蕉豆奶的问世,定会擦亮你的明眸,重新认识“香蕉豆奶”!

  HelloDou混合坚果豆奶完全考虑到如今消费者用脑过度、亚健康的生活特性,特选用了俗称“美国山核桃”的碧根果为我们新口味之一,结合大豆本身营养价值,能有效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等功能!

  招商信息:

  2018年,龙王食品公司在保证产品超高品质的同时,将在品牌宣传和线下体验方面加大力度,深入探索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企业战略和创新思维、不断突破旧的固有模式,再创业绩新高!让利给渠道商、让利给合作伙伴,合作共赢,这也是龙王品牌20年的坚守,更是龙王公司“Just for you,一切为你”企业理念的完美诠释!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