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西部长青亚平宁传统美食节

2018-05-16 08:50:00 作者:李盛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盛楠)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石家庄西部长青璞祯酒店为更好地做好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接待工作精心推出意大利美食节活动。在这里,您尽可能体味到多款不得错过的亚平宁传统美食。

现场制作意面。璞祯酒店供图

  每餐6款经典地道的Pizza及千层面、螺丝面、通心粉、宽全带面、管子面。各种意面及配料、酱汁琳琅满目,定会让爱好意面的你不虚此行。

  说起意大利美食不可或缺帕尔玛火腿、芝士及传统的提拉米苏、佛卡夏会让您尽在这个季节领略到那年的意大利之夏。

意式甜品。璞祯酒店供图

       圣培露、莫斯卡托、莫卡,这些经典的意式饮品及咖啡会在美食的诱惑中更加增添一丝异国情怀。

意式饮品。璞祯酒店供图

  一起来吧,我们一同进入亚平宁的美食之旅……

关键词:美食,西部长青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