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千亿元项目在南大港开工

2018-05-10 09:29:16 作者:董传辉 徐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项目奠基仪式。刘晓天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开工奠基。此举是南大港深度融合京津冀,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域旅游重大举措之一。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位于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东北部,规划用地面积1.6万亩,计划投资1000亿元。项目是恒大旅游集团在京津冀地区布局的唯一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集核心游乐区、会议会展中心、演艺中心、购物中心、运动中心、婚礼庄园、博物馆群、歌剧院、度假酒店、美食街、航模基地、房车露营地、主题广场、特色城市公园等于一体,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可达1500万人次,带动年旅游消费100亿元,创造税收5亿元以上,将有力促进南大港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沧州渤海新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介绍,2018年是南大港产业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力打造南大港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城和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南大港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南大港产业园区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以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关键词:恒大项目,南大港,开工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