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斯里兰卡将从6月起实行游客离境退税政策

2018-05-15 09:34:00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据斯里兰卡媒体8日报道,从今年6月1日起,赴斯里兰卡旅游的外国游客可在离境时申请15%的增值税退税。

  据当地媒体报道,离境退税政策实行后,游客在斯里兰卡境内指定商店购买衣服、电子产品等货品后,可凭正式购物发票在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等离境口岸办理退税。

  斯里兰卡税务局副局长古鲁格表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斯里兰卡消费旅游,刺激斯国内经济增长。未来随着科伦坡港口城投入使用,斯里兰卡将迎来更多外国游客,届时此举将发挥更大作用。

  古鲁格说,目前一家新加坡公司正在帮助斯里兰卡建立离境退税系统。系统投入使用后,初期将由人工办理退税,未来将实现全自动化。

关键词:斯里兰卡|离境|退税|外国游客|投入使用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