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李金斗5月8日莅临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助力旅发大会!

2018-05-07 14:25:55 作者:赵小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小亭)为了推进旅发大会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老师于5月8日受邀到访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并进行精彩演出,为旅发大会助力。

  时间:5月8日上午9:30

  地点:鹿泉区西部长青德明古镇

  李金斗

  相声名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华相声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中文系讲师。他十三岁坐科学习相声艺术,深得前辈王长友、谭伯儒等相声艺术家的真传,出科后,又拜相声名家赵振铎先生为师。李金斗博采广收各相声名家的表演艺术特长,集北京的清雅,天津的火爆,东北的粗犷于一身,从而形成自己独具的艺术风格。

  主要作品

  主要作品: 《武松打虎》、《五十子》、《救救孩子》、《老鼠秘语》 、 《夹板气》、《唱京剧》、《省略语》、《捉放曹》、《醉酒歌》、《东施效颦》、《天文学》、《扒马褂》、《搞对象》、《认倒霉》等。

  西部长青·德明古镇

  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全长两公里,借鉴了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构建形式,打造具有风俗民情的街区古建,包括兴业苑、美食苑、百乐苑、民宿苑、书院、梨园六个区域,建造有书院、酒肆、茶楼、驿站、作坊等古代建筑,体验清明上河图的古韵古风。

  此次活动不仅有李金斗老师的现场表演,还有来自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中专的学生们的精彩演出,河北广播电视台《大地欢歌》总冠军李鹏宇也将倾情献唱。

  出行路线:

  线路一: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至杏苑路,右转3公里至西部长青景区。

  线路二: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路西行至水峪隧道出口,西部长青出口下道2公里至西部长青景区。

  公交线路:旅游13路、16路达到景区。

  景区服务电话:0311-89175188

  关注西部长青,了解更多精彩

关键词:西部长青,德明古镇,李金斗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