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石家庄北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2018-05-07 14:20:00 作者:董晶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晶晶)拾金不昧,虽然不是什么感动天地的壮举故事,但还是感动着我们的心灵。有人在想,如今还有谁在做好事,谁还会将丢失的东西还给失主,尤其是现金。但是,石家庄北站工作人员王伟却做到了。

  5月4日石家庄火车北站工作人员王伟在客车6034次作业完毕后,日常巡视站台时发现一个黑色女士手包,立刻联系值班民警共同打开确认,发现包内有现金3800余元、身份证、驾驶本,还有一张名片、银行卡若干,通过包内名片联系到了失主赵女士,赵女士称:带着孩子出去游玩,由于很久没有做过绿皮火车了,又赶上孩子下车时候有些困,需要抱着,所以走的匆忙,包就遗落在站台上了。工作人员王伟经联系确认后将旅客手包归还。

  这就是大无畏的雷锋精神,也是我们最平凡的善举,最平凡的善举就是最感人的故事,在这些善举的背后不仅折射出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力量,更是善良、淳朴的体现。

  石家庄北站工作人员王伟提示您: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行李和小孩。

关键词:石家庄北站,拾金不昧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