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红黑榜

男子手贱推“大师兄”下水 遭猴子围攻抱头鼠窜

2018-04-25 08:56:35 作者:王涛 来源: 北京时间
分享:

  近日,福建德化县西天寺景区内,一男子故意将猴子推入水池中,猴子大怒奋起反击,男子急忙躲进屋内。另一只猴子看同伴被欺负,赶来冲进屋内替同伴出气。4月24日,北京时间记者从西天寺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事发当时屋内有人,及时制止了猴子的袭击,男子身体并未受伤,只是手有一点点抓伤。

  视频显示,一男子将坐在栏杆上休息的猴子推入池中。猴子被激怒进行反击,男子吓得躲进旁边的房屋内,而后,另一只猴子看同伴被欺负,更是从远处赶来冲进屋内替同伴出气。  

  据了解,西天寺的猴子是野生猕猴,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通常“野性”十足,防范意识强,力气也不小。

  24日,西天寺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内的有标识牌专门提醒游客,不要摸更不要去逗猴子。工作人员称,事发当天屋内有人,及时制止了猴子的袭击并将其赶到屋外,男子身体并未受伤,只是手有一点点抓伤。

关键词:文明旅游,西天寺,野生猕猴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