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2018民俗西青河北邢台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04-24 10:35:52 作者:刘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共同启动推介会。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4月23日讯(记者 刘杨)4月23日,由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局、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民俗西青河北邢台旅游推介会在河北邢台举办。西青区旅游管理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媒体和旅行社共150余人参会。

大头娃娃舞表演。赵汗青 摄
武传奇表演。赵汗青 摄

  推介会上,邢台市旅游委副主任李戈男致欢迎词并向外地来宾为“守敬故里 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旅游品牌做推介。

  西青区旅游局以突出西青区“一文一武一花乡”为主题,以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绘制杨柳青年画、特色民俗表演等形式展现了西青丰厚的文化底蕴,重点介绍了2018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发布了旅游活动大菜单以及西青+市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

杨柳青年画传人现场绘制年画。刘杨 摄

  此次推介会是西青区旅游局2018年京津冀和高铁沿线系列推介活动的首站,也是邢台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年首次与外地主要客源地相互推介、签订战略合作。尤其是“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这两张名片给邢台旅游业界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推介会的邢台组团旅行社都表示会积极组客,畅游西青美景,体验津味民俗。

关键词:旅游,推介会,邢台市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