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开幕

2018-04-23 10:02:24 作者:武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开幕现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4月22日讯(记者 武萌)人间四月天,文冠看邱县。4月21日,位于邯郸市邱县梁二庄镇的千亩文冠果花争相怒放,吸引了上万游客前来观赏,在醉人的花香中,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开幕。

邱县文冠果花 武萌 摄

  此次文冠果花节将持续到5月5日。期间,游客们除了赏花,还可以体验许多好吃和好玩的项目。在千亩文冠果产业园基础上,今年邱县高标准打造了文冠果休闲园。园内除了大片的文冠果树之外,还精心设计打造了百亩藕塘、文冠山、文冠湖,游客可游玩赏景或休闲垂钓。

  依托文冠果树种植,邱县推进林业与旅游深度融合,以“文冠小镇”坞头村为示范,在全县串起了红薯小镇段寨村、荷塘小镇古城营、桃花小镇礼村等七个乡镇“田园综合体”的精品旅游路线。

  据了解,今后,邱县梁二庄镇将以建设“知名文冠小镇”为目标,以润升公司千亩文冠科技园为核心,依托万亩文冠果种植基地,通过建设精品旅游片区、打造精美观光线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措施,促进旅游与镇域农林、工业、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努力将文冠果产业培育成为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农业。

关键词:邱县,文冠果花节,开幕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