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社区 >> 俱乐部活动

没有什么不可能!在北京索菲亚竟然遇到了这样的事

2018-03-19 15:27: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马上要交房了,打算先定制家具,跟装修一起做,比较节约时间。天天上班也给大家说说在索菲亚遇到的事。简直是惊呆了!这个3月真的是疯了!

  没有多少时间管装修,当然也没有多少预算。就想遇到一个好的活动。还没有交房就一直关注着索菲亚活动,对比下来,发现这次的活动终于可以去交钱了!分享给你啊!

  一开始,索菲亚推出了799元/㎡活动,买门送柜体,只要衣柜的投影面积,柜体是不收费的,这在当时来说已经很划算了,一个衣柜大概是4㎡左右,算下来也就是3000元左右。由于离交房比较早,就没有交定金。主要还想着全屋定制,打算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活动。

  果然还没有多久,就出现了1.98万元搞定全屋家具的活动,根据家里的需要定制家具,家具投影面积不超过22㎡都可以随意自助搭配定制电视柜、书柜、榻榻米等等,非常省心,也非常动心,这比799活动来说,不仅仅是衣柜优惠了,全屋的家具都实在了!

  正要出门,被一个突出其来的重磅消息砸中了...

  北京索菲亚同样的价格,买22㎡,再送22㎡的活动!

  没有什么不可能!太任性了!让我随意的定制家具,真正的全屋定制家具定制!

  不仅仅是心动了,还得马上行动!我要去现场了,你不一起吗?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北京索菲亚所有。

关键词: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