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看这里!据说这是目前最火的征集了!

2018-01-15 18:57:46 作者: 来源: E苑杂谈
分享:

  2018年,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鹿泉召开。为全力办好此次旅发大会,进一步提升石家庄旅游的新形象,提炼石家庄旅游的新内核,借旅发大会展现鹿泉的新形象,新风貌,以更为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向海内外游客展现石家庄旅游,鹿泉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进而提高鹿泉古城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Logo、宣传口号、吉祥物和漫画四大宣传要素!

  此次征集活动由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组委会主办,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承办,征集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戳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vMMENJ即可下载报名表!

  应征者须知:

  1月1日--2月28日为征集期,期间公开接受全社会投稿;

  3月1日—3月10日为评审期,由大会主办方、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集中研讨、评审,确定获奖作品;

  3月13日,大会主办方将正式对外公布评审结果及获奖名单。

  此次征集活动的投稿电子邮箱为:wufangchuanmei@126.com (标题栏请注明: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征集活动)

  应征者可在刊登活动简章的网站https://pan.baidu.com/s/1nvMMENJ下载报名表。

  截稿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咨询电话:0311—80980004

  征集活动简介:

  征集活动的奖项类别为大会标志、大会主题宣传口号、大会吉祥物和大会漫画四个类别。

  奖金设置分为两个档,大会中标奖与入围奖。

  1、大会标志。设入围奖4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中标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2、主题宣传口号。设入围奖2条,每条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中标奖1条,奖励人民币5000元。

  3、吉祥物。设入围作品4件,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中标作品1件,奖励人民币20000元。

  4、漫画。设入围奖6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中标奖3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

  对于最终获选的大会标志、主题宣传口号、吉祥物和漫画作品,主办方将分别给予丰厚奖金。

  请大家关注!请大家参与!八万奖金就等你来!

  诚邀您的参与!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鹿泉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