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启航2018】涉县娲皇宫:迎来火爆的元旦小长假

2018-01-02 08:57:55 作者:张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付瑞红 段志强)2018年元旦,天气有些寒冷,但是抵挡不住游客的出行脚步——前来涉县娲皇宫景区旅游的人数暴增,燃爆元旦小长假。

游客按先后顺序依次刷票入园。段志强供图

  上午9:00时,记者看到进入景区的车辆早已排起长龙,娲皇宫停车场车位均满,迎来高峰期,旅游团和慕名而来的散客络绎不绝。

众多游客观看“娲皇迎宾礼”开山门大型演出。段志强供图

  据了解,为了增加游客的旅游体验,娲皇宫特意在每天上午10时上演“娲皇迎宾礼”开山门大型演出,该节目主要以女娲炼石补天传说为故事依托,歌颂女娲补天济世伟大功绩,弘扬女娲文化,成为景区新亮点、新看点、新卖点。

  “元旦三天的小假期,在家也没啥事,就带着孩子和老人一起来看看娲皇宫,看了‘娲皇迎宾礼’演出后,对女娲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很值得一看,回去了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来自邯郸市丛台区的游客王先生高兴地说。

关键词:涉县,旅游,人数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