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顺平伊祁山桃木挂件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称号

2017-12-25 08:58:04 作者:吴建章 李艮春 孟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获得“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荣誉称号的桃木挂件商品。通讯员 吴建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1日讯(通讯员吴建章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1日,记者从保定市顺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该县伊祁山工艺品有限公司选送的伊祁山吉祥挂件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称号。

  “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本届赛事首次要求所有参赛商品必须具有合法注册商标。

  赛事共吸引了全国860个商品参赛。经筛选,大赛共评选出“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200个。其中,河北省的伊祁山吉祥挂件、直隶名品直隶特产系列、金凤扒鸡、菩提雅韵等四个旅游品牌获此殊荣。

  据了解,伊祁山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顺平县一家桃木手工艺品设计开发企业,也是该县唯一一个“河北省旅游商品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伊祁山桃木系列手工艺品融传统民俗桃文化和尧文化于一身,先后荣获“河北省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第七届中国(芜湖)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交易会金奖”等10多个奖项,并成为保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关键词:顺平,桃木,称号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