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3县成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2017-12-06 09:38:42 作者:马冬胜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昨日,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农业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的通知》,全国共有60个县(市、区)被认定。其中,我省的邢台县、承德市兴承(兴隆县、承德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被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区)。

  农业部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8年组织开展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累计认定388个生态环境优、产业优势大、发展势头好、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示范县(市、区)。到目前,河北省共有1个设区市(承德市)和16个县(区)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市、县(区)称号,为城乡居民提供了望山看水忆乡愁的休闲旅游好去处。除上述3县外,另外13个县(市、区)分别是:唐山市丰南区、迁安市、迁西县;承德市双滦区、双桥区、滦平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邯郸涉县、馆陶县;石家庄元氏县、平山县;邢台市临城县;张家口市崇礼区。

关键词: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