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河北推进旅游行业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活动

2017-11-22 09:52:10 作者:胥文燕 张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旅游行业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推进会在邯郸博物馆广场举行。 记者 张成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张成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9日讯(记者 胥文燕 张成)11月17日,河北省旅游行业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推进会在邯郸博物馆广场举行。

  河北省旅游行业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活动时间为期三年(2016年—2018年),今年是第二年。全省旅游行业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被确定为2017年首批省重点劳动竞赛项目,为开展好劳动竞赛,在旅游强省建设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省总工会、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林业厅、省商务厅决定继续在全省旅游行业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活动。

关键词:旅游行业,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