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焦点关注

探访洛杉矶《银翼杀手》取景地 游客也能体验主角人设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7-11-09 09:1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翼杀手2049》海报(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魏欣宁)好莱坞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正在热映,豆瓣评分8.5印证了这部“文艺科幻片”的品质。片中惊艳画面深深印刻在观众的脑海,而洛杉矶电影爱好者对于自己城市的未来幻想也再一次被这部科幻巨作的续集点燃。由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导演的

  第一部《银翼杀手

  》

  故事背景被设定在2019年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洛杉矶。各式各样的回旋车穿梭于城市上空,偶尔掠过巨大的电子显示屏,俯视着地面上的繁忙而又负责的城市。除了笼罩着整座城市的阴暗色彩,城市中的部分人口甚至只是“复制人”。

  《银翼杀手》海报(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回旋车出租业务繁忙,洛杉矶也许不能保证你能在空中欣赏到《银翼杀手》中的原生态场景,但不要灰心,在地面上,洛城也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真实或虚拟的拍摄现场,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银翼杀手》的世界中,跟随着这篇攻略,说不定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电影中的人设。

  《银翼杀手》中的大量片段都是拍摄于华纳兄弟电影工作室的外景场地,真实的刻画出影片中反乌托邦画风的洛杉矶市区。华纳兄弟好莱坞电影工作室之旅是洛杉矶体验电影幕后制作过程的最佳去处之一,你可以在这里探秘电影幕后的精彩世界,感受特殊音效带来的震撼效果,近距离接触你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道具,还可以去到那些著名导演和演员拍摄经典大片的电影取景地一探究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银翼|翼杀手|取景|主角|复制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