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11月1日起 北海所有A级景区对河北游客打半价

2017-11-02 09:04:00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10月31日在郑州市举办“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宣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包括北海银滩、涠洲岛、北海老城、金海湾红树林、海洋之窗、海底世界、园博园、合浦汉闾文化园等景区在内的北海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对游客全部实行门市价的5折优惠,部分A级景区优惠力度高达免费,欢迎河北游客到“每一条道路的尽头都是大海”的北海,体验、享受冬天里的春天。

  北海市政府意在通过该活动向河南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北海在冬季旅游方面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北海与华北、华中、西北、东北地区等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合作交流,为北海与北方省市在旅游合作、商务贸易等方面的发展共赢架起桥梁。

  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介绍了北海在旅游、度假、养老等方面的一些独特优势,并诚恳地向河北游客发出了邀请。“北海的秋冬季节气候依然温暖如春。欢迎广大河北游客到北海旅游度假或投资定居。”

  新闻发布会之后还举办了“河南·北海‘一带一路’经贸外宣合作恳谈会暨签约仪式”。今后,“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还将走进东北、华北、西北等更多的北方城市,与北方城市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北海市是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北海拥有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资源,负氧离子浓度为内陆城市的数倍到数十倍,被称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

  河北游客去北海旅游,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是坐飞机。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石家庄-北海航线,春秋航空每天一班,河北航空每周一、二、四、六也有航班。(翟开矿)

关键词:河北游客,半价,北海,A级景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