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焦点关注

2017“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韩国举行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017-10-26 14: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首尔10月23日电(记者陈尚文)2017“首尔·中国日”活动22日在韩国首尔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首尔市政府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和湖南省文化厅承办。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指出,“首尔·中国日”活动不仅使韩国民众更加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理解中国,还会进一步加深两国民众的友谊,促进文化的交流,使“韩流”与“汉风”交相辉映、共谱华章。

  首尔市长朴元淳表示,自2013年开始举办的“首尔·中国日”活动是拉近韩中两国人民情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已成为韩国民众在首尔市内感知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发展的重要舞台。首尔作为韩国的代表性城市,将继续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全力以赴。

  当天,来自中韩两国的8家表演团体和近30家参展单位为首尔市民带来了一场中韩文化交相辉映的视听盛宴。首尔广场内,《中国图片展》《中韩文化交流图片展》等各色展览呈现了中国发展面貌,回顾了中韩文化交流的发展进程。

  《人民日报》( 2017年10月24日15版)

关键词:首尔|日|中韩|中国文化|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