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承德机场“双节”假期,运送旅客5358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镡立勇 曹明 石慕靓 2017-10-12 08: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延丽 镡立勇 曹明 通讯员 石慕靓)伴着蒙蒙的细雨,承德机场圆满完成开航后最繁忙的假期保障任务。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承德机场保障航班起降48架次,运送旅客5358人次。

  进入假期以来,承德机场客流量节节攀升。10月7日,日旅客吞吐量达721人次,创承德机场开航以来客流量新高。截至10月8日,承德机场共保障运输生产航班60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6.3万人次,客座率66.26%。自今年5月31日开航以来,承德机场开通了石家庄-承德航线,并加密至早中晚各1班。下一步承德机场计划开通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航线。

  针对“双节”假期长、客流量多、天气变化大的特点,承德机场从运输生产、安全工作、服务工作三方面入手,坚持把规范作业流程和强化现场监管摆在重要位置,排查风险隐患,突出细节管理,严格执勤标准,坚决守住空防安全的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注重在细节上体现“真情服务”。

  假日期间,承德机场持续开展“确保安全提升服务”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安全服务保障措施。对航站楼进行全天候防爆、航班期间对航站楼及停车场等区域进行重点巡逻防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结合同等机场“黄金周”保障情况和特点,对节日期间的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加强“反恐、防爆、处突、维稳”等工作部署。

关键词:承德机场,假期,旅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