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曲阳县富佳辉牌苹果荣获河北十大林果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10-12 08: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阳县绿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富佳辉牌苹果。通讯员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1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记者从曲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由河北省林业厅、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红石沟”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活动落幕,曲阳县绿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富佳辉牌苹果荣获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

  据了解,此次赛事旨在对京津冀地区名优果品进行集中评比、展示,打造一批知名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林果产业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河北绿阳现代农业园位于曲阳县下河乡刘家马村,是一家集加工、休闲、观光、体验采摘、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园区,占地面积1.2万亩,总投资4.25亿元。目前,该园区完成种植8000亩,苹果品种有中秋王、长果、富士、国光等。

关键词:曲阳,苹果,品牌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