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监督国际合作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10-09 14: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共同应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问题,中泰、中韩等旅游市场监管合作机制先后建立。《中泰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以来,中泰双方共同致力于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泰国已依法取缔874家旅行社,查获2155辆旅游巴士。2017年6月13日至17日,中泰旅游市场监管合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泰国清迈召开,就开展中泰旅游市场监管联合行动、建立旅游监管工作事务级联络热线,召开旅游监管事务级磋商工作会、举办中泰旅游市场监管合作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以及推动旅游警察互访交流等议题达成系列共识。

关键词: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监督国际合作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