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峰峰响堂水镇旅游火爆 交警新政策规范停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10-09 09: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响堂水镇人潮涌动。 峰峰宣传部供图

  响堂水镇人潮涌动。 峰峰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10月5日讯(记者 武萌)十一假期,邯郸市峰峰矿区新添旅游景区响堂水镇行情火爆。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刮风还是下雨,水镇始终处于人山人海模式。水镇的粉丝们一如既往的热情,为周边交通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大家都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峰峰交警及时出台新规,望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出行!

响堂水镇周边车流。 峰峰宣传部供图
    响堂水镇是由邯郸市峰峰矿区深度开发打造的精品美丽乡村示范项目,2017年9月正式迎接游客。水镇以特色小吃、民俗体验、乡村乐购、商贾作坊融为一体,打造乡村旅游综合体,是一处真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的好地方。

关键词:黄金周,峰峰,交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