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长假四天唐县全胜峡景区火爆 接待游客1.2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胡士彪 孟捷 2017-10-06 09:2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5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孟捷)10月5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了解,从1日开始唐县全胜峡景区游客逐日俱增,客源地由京津冀扩展至晋鲁豫。截至4日,该景区接待游客1.2万人次。

全胜峡景区吸引大批游客。胡士彪 摄
景区人员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胡士彪 摄

  据了解,双节长假期间,全胜峡景区在旅游品质、管理服务、旅游安全、交通秩序等四方面做足文章,景区内满挂国旗及“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等公益广告条幅,大力营造国庆氛围。同时,推出“秋水清 秋月明 峡谷深深度国庆 瀑布下面品月饼”主题活动,新增设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开水供应、义务咨询、医药应急、扶老携幼等服务活动。

游客在水边嬉戏玩耍。通讯员 胡士彪 摄
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通讯员 胡士彪 摄

  幽谷秋光、秋水若夏、瀑溪竞湍、秋波拍栈、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叶俏水欢、秋叶凌云、华彩初上等秋游景色加上浓厚的喜庆氛围、周到的服务内容,受到到访游客点赞。

  此外,国庆假日,全胜峡景区还推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三等功以上功臣以及政府表彰先进工作者凭证可免票,提前一天预订门票,关注公众号,分享朋友圈图文消息享八折等优惠措施,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光。

  据悉,唐县全胜峡景区因道教圣地和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以喀斯特地貌、峰林、幽峡、瀑布、溶洞、湖泊、栈道、红叶、云海而闻名,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十一.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