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假期首日秦皇岛共接待游客17.1万人次 揽金1.97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7-10-04 0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假期首日秦皇岛共接待游客17.1万人次 揽金1.97亿
秦皇岛渔岛景区。资料图

  长城网10月3日讯(记者 郑光昊)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黄金周首日秦皇岛市共接待游客1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04%、10.7%。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线路游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秦皇岛人游秦皇岛”活动异常火爆,丰富多彩的后旅发产品,带动假日旅游市场“红红火火”。全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秩序井然。

  今日秦皇岛市旅游市场呈现出以下特点:

   1、“秦皇岛人游秦皇岛”异常火爆。十一期间,针对本地市民推出的优惠政策使得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广大市民徜徉在家乡的美景中,切身感受了秦皇岛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效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2、旅发大会线路游受追捧。逛老码头,乘小火车,尝闆城小镇的美食,品葡萄小镇的美酒,看祖山大道的花海,沿着旅发大会的足迹前进,丰富多彩的后旅发产品,带动假日旅游市场“红红火火”。

   3、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十一假日前夕,市县两级政府未雨绸缪,对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假日第一天,秦皇岛市通往各景区道路畅通,各大景区景点微笑服务,诚信经营,秦皇岛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广大游客在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中悠闲惬意的感受着“秦皇山海”的魅力。

  10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等领导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到全市重点景区、重要节点就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旅游交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十一假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关键词:黄金周首日,秦皇岛,接待游客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