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双节来塔元!石家庄首届“活体蝴蝶展+明星蜡像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群英 2017-09-27 11: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群英)还记得没有手机没有WiFi的那时童年吗?夏末秋初天也正高阳光正好,被拉去田间的你们没心思掰玉米,妹妹执意抓几只蚂蚱回去养在盒子里,哥哥只想多打些枣子一起来吃,你正专心看蜘蛛结它的网,弟弟双手相扣让你猜他的手心藏着什么,你为被吓一跳做好了准备,一只蝴蝶从手心飞出,好看的翅膀忽闪着,清新的空气掀起一丝涟漪……

  双节来了,放下手机吧!再不抬头我们的孩子都长大啦!别再让孩子只从教科书里认识蔬菜了;美丽的蝴蝶不是《人与自然》里才能看到。10月01日-08日每日9:00—20:30,2017石家庄首届活体蝴蝶展+明星蜡像展将在石家庄正定塔元庄生态园举办,这个假期让“明星大咖”陪你和孩子一起,回归自然吧。来正定塔元庄生态园认识千种果蔬、体验多肉种植、赏蝴蝶看明星!

  塔元庄生态园位于石家庄市北五公里正定县西2公里,距正定县火车站约2.5公里,是投资三千多万建成的占地2500亩的农业生态园区、现在已发展成为集自然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生态游亮点一——明星带你玩穿越

明星蜡像空降塔元庄生态园,与大咖亲密合影不是梦~

  生态游亮点二——与蝶共舞

万只蝴蝶翩翩而来与你亲密共舞,让孩子亲近自然,爱上自然,保护自然。

世界名蝶标本展览,知识科普
孩子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蝴蝶标本

  生态游亮点三——多肉植物

  ”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造景。让孩子了解多肉植物的同时,更加明白”祖国“与”社会“的意义。

  沙漠绿洲与奇趣海洋,高大的骆驼伴随孩子们招手摇头摆尾哞哞欢叫,美丽的多肉植物打造出奇趣的海底世界。

珍奇的多肉植物,让孩子在赏玩中了解自然的神奇

亲子互动,让孩子体验种植的快乐。

  生态游亮点四——千亩生态园

  观光体验现代农业、科技种植。千种果蔬、热带植物科普。

关键词:塔元庄生态园,活体蝴蝶展,明星蜡像展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