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天香乳业被授予首批“河北老字号”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平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7 09: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香乳业厂区。 张平 摄
检验奶源品质。 张平 摄
来自各地的少年儿童参观天香乳业食育体验馆。 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6日讯(通讯员张平 记者李 艮春 孟捷)9月26日,记者从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凭借68年来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被授予首批“河北老字号”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新希望天香乳业68年来始终坚持零添加、高品质,从奶源、生产工艺、包装运输等过程中严格杜绝食品添加剂,生产工艺严谨,所有产品都要经多道工序,重重检验,确保产品品质。

  同时,该公司斥资2000万在工厂内建成透明参观走廊及河北首家牛奶体验馆,成为开展学生公益活动食育教育的重要基地。截至目前,累计超过5万个家庭到厂参观体验,见证产品的诞生。

关键词:保定,乳制品,老字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