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抗战“英雄王二小” “十一双节”现龙山蜡像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赵川 2017-09-27 10: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文图片通讯员提供)

  长城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川)十一双节期间,龙山蜡像馆景区将在10月1日—10月6日每天上午11:00推出大型革命题材情景舞台剧《英雄王二小》。

  该剧由龙山蜡像馆景区携专业团队投资拍摄,主要从中国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生动再现太行儿女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是景区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而倾情打造的经典剧目。

  《英雄王二小》的推出将作为景区文化脉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重温伟大历史,接续红色基因,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是支持景区文化主题生命的精神食粮。

  十一双节快来龙山蜡像馆景区沐浴红色文化熏陶,感悟爱国主义情怀,品味历史典故精髓,体验农耕民俗文化,挑战益智山体拓展,感受这场别具魅力的精神盛宴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特大优惠内容:

  原价70元/人,十二大项目、实景演出、

  十一期间仅需55元/人!

  服务内容不但不减,项目比以往还有增加噢!

  没看错,就是55元,通票55元,还另有赠送:

  1、特殊品种柿子采摘限量每人三斤,

  (原价每斤20元,超出限量每斤5元。

  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2、“英雄王二小”实景演出

  (10月1日—10月6日);

  3、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关键词:龙山蜡像馆,英雄王二小,十一双节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