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曲阳第二届苹果采摘节开幕 以果为媒拉动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8 09: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果农采摘苹果。通讯员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5日讯(通讯员郭英焜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25日,曲阳县第二届苹果采摘节在绿阳现代农业园开幕,打开了以果为媒,拉动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活动以“游绿阳生态谷·观现代农业园·品太行水果王”为主题,旨在“以果为媒、以节为缘”,大力发展乡村游、生态游,形成春赏花、夏休闲、秋品果、冬观景的乡村旅游新格局。

  据介绍,此次采摘面积500亩,涵盖中秋王、长果、富士、国光等多个苹果品种。同时,10月31日前,游客除采摘苹果,参加刨花生、拔萝卜、掰玉米等农事体验活动外,还可以参与野外拓展训练等活动。

  绿阳现代农业园位于曲阳县下河乡刘家马村,是一家集加工、休闲、观光、体验采摘、科普教育为一体综合性现代农业园区,占地面积12000亩,总投资4.25亿元。目前,该园区完成种植8000亩。

关键词:曲阳,苹果,采摘节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