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登上游船 海外“寻仙”
——秦皇岛“寻仙号”为游客开启海上游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9-21 09: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寻仙2号”游船。   记者 冀伟 摄
游客登船,准备起航。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烟成群)在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推出以“康旅祖山行,体验山海经”为主题的“山海一体”旅游项目,紧密契合了秦皇岛“山海为体、康养为魂”的旅游发展理念,融合海洋文化、生态文化、长城文化等诸要素于一体,给参会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寻仙号”游船正是该公司推出的海上游项目核心产品。

  乘坐‘寻仙号’,不仅能吹海风、喂海鸥、看风景,游轮上还有VR互动体验、秦代舞蹈表演、戏法表演,更让人惊奇的是书法、制香、音乐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寻仙号”是根据秦始皇派人入海寻长生不老之药的传说来命名的,船舶的设计上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寻仙1号”以科技加持,演绎穿梭未来的奇幻之旅;“寻仙2号”则溯回时空,演绎梦回秦朝的寻仙之旅。搭乘“寻仙号”游轮,借由古老的航海方式,神龙入海观世界,一探秦始皇寻仙路。

  据介绍,“寻仙号”的整条航线由东山码头起止,可在海上观赏到秦皇岛港、市区风光、奥体中心、新澳海底世界、老龙头、北戴河鸽子窝、北戴河森林湿地等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沿岸秀美风光。在游览的过程中,整个人置身在茫茫大海中,享受清凉海风的轻拂,吹走满身的暑气,享受难得的一丝清凉。

游船上的舞蹈表演。 记者 烟成群 摄
外国友人和“秦始皇”合影。 记者 烟成群 摄

站在游船上远眺。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秦皇岛,寻仙2号,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