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秦皇山海 康养福地】秦皇岛傍水崖旅游风景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胥文燕 2017-09-21 09: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胥文燕)傍水崖旅游风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北抚宁县石门寨镇,坐落于国家级地质公园自然保护区,长城脚下,柳江盆地中心,具有优美的自然景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

  景区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地处山水之间,四面环山,三面环水,峰高谷低,森林植被茂盛,自然景观优美,人文景观众多,古石门八景的“古松巢鹤”“邓林钓台”,明朝丁卯之战的“古战场”遗址等均座落于此。其中,丁卯之战的傍水崖古战场遗址和建于明朝初年的关圣帝君庙属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区大体分为佛教文化、自然生态和农家风俗三个功能区。

关键词:秦皇岛,旅发大会,傍水崖旅游风景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