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偶遇书记省长 新人称 “我们是天下最幸福的一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冀伟 2017-09-19 09: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绍冰 冀伟)秦皇岛港码头的海誓花园,占地面积约15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港口机械维修队所在地的基础上经过改扩建,已经变身为以爱情、婚庆为主题的婚庆文化产业园,包括正礼、宴乐、叙·缘、霓裳、喜庐、开埠地站等园区。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长许勤考察了这里的婚庆文化主题项目,在海边偶遇一对从北京来的新人正在这里举办婚礼,书记和省长走上前去,与新人热情握手,并微笑着送上新婚祝福,祝他们幸福美满,白头到老。新人对今天的偶遇十分惊喜,称“我们是天下最幸福的一对”。

关键词:婚礼,新人,幸福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