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临漳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9 09: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8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云鹏 李海波)近日,临漳县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在全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国防教育宣传现场。张云鹏 摄

  临漳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国防宣传片,升国旗唱国歌,开展国防知识讲座,指导青少年参与部队生活等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干部群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赢得了群众赞誉,“活动很丰富,展现了我国国防发展历程,增强了每个人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一位退伍老军人深有感触地说。

关键词:国防教育,活动,临漳县,群众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