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许勤省长推介河北红色文化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伟 张秀娟 郑佳洵 烟成群 赵跃军 2017-09-18 09: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勤省长推介河北红色文化之旅。记者 冀伟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冀伟 张秀娟 郑佳洵 烟成群 赵跃军)许勤省长推介河北红色文化之旅:接着,我们开启红色文化之旅。河北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革命历史,有红色旅游资源800多处,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革命圣地西柏坡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央工委、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的所在地,在这里党中央和毛泽东主席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提出“两个务必”,描绘了新中国的宏伟蓝图。保定阜平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清苑冉庄地道战、邢台前南峪中国抗日军政大学、邯郸涉县129师司令部等旧址,唐山乐亭李大钊故居、承德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区,以及白洋淀雁翎队、狼牙山五壮士、抗日名将马本斋、小兵张嘎等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和人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瞻仰革命旧址、重温红色经典、聆听英雄故事,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键词:旅游,红色,产业,文化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