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河北航投亮相石家庄旅发大会 为马戏嘉年华预热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马文雅 2017-09-06 09:0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航投集团。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马文雅)9月2日,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正定县举办。作为旅发大会组成部分的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交易会在正定园博园展览中心同期举办,河北航投集团在会上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做预热宣传。

  据介绍,河北航空集团天鹅国际旅行社被河北省旅游局评为首批4A级旅行社,该公司主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满足京津冀游客的出行需求,现已具备接收北京、天津等地入境游客的条件;港澳游等拳头产品在河北省保持着领先地位。

  河北航投集团在本次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中积极参与旅游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宣传推广,与河北省旅游界同行搭建起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航投集团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河北航投集团将发展泛旅游产业为转型发展释放潜力,同时积极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旅游+”发展模式,下一步,将把“酒店业、旅游传媒、智慧旅游、低空旅游”四大板块作为航投集团的关联拓展板块加快推进。

关键词:河北航投,旅发大会,杂技节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