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唐县全胜峡秋季观瀑节吸引四地2000余名游客观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09-05 09: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批游客在全胜峡景区游览。 胡士彪 摄
全胜峡“小蛮腰”瀑布。 胡士彪 摄
游客峡谷内穿行。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9月4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日,以“幽谷秋光秋水若夏”为主题的唐县全胜峡景区秋季观瀑节正式启幕,来自京津冀晋的2000余名游客参加了当天的旅游体验活动。

  据全胜峡景区负责人王锋介绍,秋季观瀑节是一年一届瀑布节的加强版,将持续至10月底。入秋以来的两场大雨促使峡谷内水量增多,溪流增大,瀑布更美,此次观瀑节可让更多游客欣赏到峡谷内瀑布美景。

  秋日里的全胜峡,幽谷秋光、秋水若夏、瀑溪竞湍、秋波拍栈、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叶俏水欢、秋叶凌云、华彩初上等秋游景色惹人醉秋,受到众多游客点赞。

  “秋高气爽时节,在大峡谷内亲水观瀑听涛,还能钻溶洞,感觉倍儿惬意。”来自天津的游客刘昊高兴地说。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是唐县近年来新崛起的以喦溶喀斯特峡谷地貌为依托,以自然生态观光为主的旅游景区,水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四湖、十九潭、七十二瀑、百泉”之称,具有“夏有水瀑冬冰挂、春水早来秋水长”、“丰水多瀑”品牌特质。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观瀑节.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