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四大旅游形态“点亮”沧州旅发大会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7-09-01 16:3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沧州市召开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四大旅游形态下,沧州市与各界签订22个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839.5亿元。

  近年来,沧州市把旅游业作为沧州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精心谋划、全力推动,致力将沧州打造成“京津冀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名城”。该市旅游资源涵盖了农业观光游、绿色海滨游、历史文化游、生态湿地游等多种旅游形态。本次旅发大会结合沧州市旅游资源的特点,邀请了全国知名旅游策划团队,依托“三纵一横”旅游交通,打造“漫游沧州”深度体验游,根据地域特色确定河间市为京津冀体验文化休闲名城;渤海新区为“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和环渤海休闲港城,整体塑造“瀛州寻古·渤海听潮”精品品牌。(丰家卫)

关键词:沧州市,旅游资源,京津冀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