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镜头下的美丽河北

河北正定古城展新颜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31 09:2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8月30日拍摄的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近日,历时四年的河北正定古城修复工程圆满完工,即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位于石家庄市北部的正定古城至今已有1600多年建制史,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8月30日拍摄的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南城门。近日,历时四年的河北正定古城修复工程圆满完工,即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位于石家庄市北部的正定古城至今已有1600多年建制史,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8月30日拍摄的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内的开元寺须弥塔。近日,历时四年的河北正定古城修复工程圆满完工,即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位于石家庄市北部的正定古城至今已有1600多年建制史,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8月30日拍摄的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内的天宁寺临霄塔。近日,历时四年的河北正定古城修复工程圆满完工,即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位于石家庄市北部的正定古城至今已有1600多年建制史,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8月30日拍摄的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内的隆兴寺摩尼殿。近日,历时四年的河北正定古城修复工程圆满完工,即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位于石家庄市北部的正定古城至今已有1600多年建制史,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关键词:正定,古城,美景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