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保定——陈磊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磊,保定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任保定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引领旅游行业健康发展,树立旅游行业正能量为己任,带领中旅团队一步步前进,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1998年个人被授予“河北省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被评为保定市直机关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优秀组织者;2000年被授予保定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02年被聘请为保定市公安局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被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保定市女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009年当选为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2012年当选为河北省旅游协会理事。

  保定市中国旅行社2007年被评为河北省诚信旅行社;多年蝉联保定市“十佳旅行社”之首,是保定市旅游局特别推荐旅行社。2017年当选为保定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导游员协会会长。

  2017年7月20日,全资组织为期一天“宝二代”游学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宝中旅游“二代”小朋友们参观了古代的最高学府“国子监”和现代的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和清华大学生进行了互动。通过这次学习,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同时也体验到来自父母所从事的旅游行业给她们带来的多彩生活!身为保定市中国旅行社的一员,看着我们的未来茁壮成长,我们无比的骄傲!作为保定旅游行业的排头兵,中旅不仅仅关注您的现在,而且更关注您的未来!

  2017年5月7日,在董事长陈磊的大力支持下,由保定市中国旅行社和红十字会及旷朗文化传媒向所有徒步爱好者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主题为“生命永续与爱同行”免费徒步行活动,全程约5.8公里,每成功完成全程一人,旷朗文化传媒将为红十字会捐助10元钱。所募集的基金将用于救助遗体(器官)志愿者和困难家庭。我们在锻炼身体,游览景区的同时,爱心也得以延续。

  自2016年4月开始,在董事长陈磊的倡议下,保定市中国旅行社与保定市总工会合作,所有门市成为“环卫爱心驿站”。11月,发出“关爱环卫工人-冬日送暖”爱心倡议,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陈磊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