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港澳台

香港书展以“旅游”为主题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8-07 09: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为期7天的第28届香港书展圆满结束。本届书展以“旅游”为主题,共吸引37个国家及地区约670家参展商参加,举办文化活动290场,入场观众近百万人次。亚洲旅游交流中心组织了4个标准展位,宣传美丽中国旅游形象,并派发多种类型的旅游资料,大受市民欢迎。

  据了解,亚旅中心发放的旅游资料包括旅游地图、旅游指南、自助游都市游口袋书、系列专册及多款著名景区的招贴画等,旅游资料共731箱;通过“亚旅脸书”平台举办了推广活动,向现场点赞“亚旅脸书”专页的市民派发纪念品,包括熊猫架子、行李箱套、行李袋、环保袋等。通过7天的活动,“亚旅脸书”专页点赞人数由27608人增长至30245人,增长9.55%,效果显著。

  展会“文艺廊”还设立了“以图像说故事”“中华文化漫步——四川行”两个展区。其中,“中华文化漫步——四川行”展区展示了四川著名作家画家的作品、三星堆博物馆展品以及四川名山大川风光照片,现场表演了川剧变脸和茶艺等传统文化项目。

关键词:香港,旅游,书展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