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三清山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了!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7-08-04 09: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联播三清山画面

  8月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出了题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生态兴则文明兴》的头条新闻,其中,新闻采用了三清山优美的生态环境视频画面。

  据了解,三清山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2015年12月10日《光明日报》( 14版)专题刊登了《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创新之路》,介绍了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光明日报刊登《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创新之路》

  2015年12月19日,由光明网主办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三清山生态文明实践与创新”研讨会在光明日报社召开。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李京颐发布了《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三清山调研报告》,研讨会以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为案例进行剖析,讨论旅游景区、旅游城市如何以生态文明引领产业升级,如何以生态文明引领旅游城市建设,并对三清山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总结,探索旅游景区、旅游城市以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发展方面的新路子。

  中共中央宣传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

  2016年5月3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三十九场活动在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举行。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鞍钢以三清山风景区生态文明建设为例作了题为《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的讲座。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新闻媒体纷纷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关键词:三清山,旅游,游客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