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全域旅游看香河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07-31 09:4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域旅游看香河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媒体记者获颁“香河全域旅游观察员”荣誉证书。
授旗仪式。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赵晓慧)7月28日,全域旅游看香河大型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京津冀近20家媒体的记者齐聚廊坊,共同开启香河全域旅游新篇章。

  从自然景观到生态农业、从文化之旅到舌尖美味、从工业名片到乡村旅游……未来三天时间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一线,零距离感受一个历史文化浓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跨越发展的全域香河。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步伐的不断深入,香河旅游正驶入快车道。”河北农民报社副总编辑李凌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活动期间,他将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将香河的旅游资源呈现给更多的人,让“运河驿站·荷香香河”的旅游品牌被人们所熟知。

  据悉,香河地处京津之间,地理位置优越,境内水系发达,旅游资源丰富。今年以来,该县立足良好的区位生态条件,以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统揽,以第一城等核心景区为载体,不断放大优势、突出特色,打造特色旅游产业,打响生态旅游品牌。

关键词:全域旅游,香河,生态,特色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