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清西陵景区推出暑期优惠活动 保定人可享半价门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6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陵石牌楼远景。

  长城网保定7月24日讯(通讯员 冯英华 记者 李艮春 孟捷)7月24日,记者从易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易县清西陵景区推出了“莘莘学子游清西陵”、“易县人游清西陵”、“保定人游清西陵”等系列优惠月活动,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清西陵景区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莘莘学子游清西陵”优惠月活动内容为,2017年7月21日至8月31日,中、小学生凭学生证,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参观景区。“易县人游清西陵”优惠月活动内容为,2017年7月21日至12月31日,除法定节假日外,易县籍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参观景区。“保定人游清西陵”优惠活动内容为,2017年7月21日至12月31日,保定籍户口(含各市县)凭身份证购买景区单景点门票或通票,可享受半价优惠政策。

  同时,为充分展示清西陵景区建筑之美,加大景区的推介力度,清西陵景区管委会还推出了“摄影师、媒体人游清西陵”大型优惠活动,活动由2017年7月21日起一直延续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媒体记者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到景区内参观游览。

关键词:易县,清西陵,优惠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