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桑拿天模式开启 狼牙山“山水花田”盛夏避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雨 2017-07-24 09: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红雨)暑伏天持续高温,到处都是一片“热热热”喊声,到哪里去寻找清凉,到哪里去释放激情,易县狼牙山大景区暑期高能量、高颜值旅行体验来袭,“云海纳凉”莲花峰、“撒欢”龙门湖、“艳遇”百花园、“隐居”花海田园……

狼牙山景区花海美景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花海美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花海美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花海美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云海美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玻璃栈道 景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美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灯光夜景 通讯员供图。
狼牙山景区夜景 通讯员供图。

  云海纳凉:狼牙山绿意盎然、“巨龙”台上观全景

  狼牙山是生态名山,绿色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达到80%,山上乔木、灌木、藤类、草本等植物异常丰富,山俊水美树绿,就连空气都清新凉爽自然舒适,是绝佳的避暑旅游胜地。

  呼应着“英雄山”和“狼牙竞秀”的形象,狼牙山搭建在山顶的玻璃观景平台,可以让游客体验到高空漫步的心跳刺激。观景台面积46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余人。

  夏天的狼牙山特别神奇,哪怕是一阵细雨过后,狼牙山也会生起云雾。云雾涂抹渲染,一幅幅水墨山水画卷立刻呈现出来。傍晚的云霞为天空增添色彩,生出梦幻迷离之感。白云在山间飘荡,在山峰缠绕,在山谷中流泻,如瀑亦如烟。狼牙山在云雾中时隐时现,似海岛、如仙山,似蓬莱、如瀛洲。人在其中,飘飘乎如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

  戏水撒欢:“裸奔”龙门湖

  炎热的季节,没有比戏水更有诱惑力的了,选择去狼牙山龙门湖欢乐水世界尽情撒欢吧,游泳、冲浪、水上摩托、滑板,感受海滨浴场风情,或者是在海啸池中一起感受凌波弄潮的刺激感,总之就是将“湿身进行到底”。

  为了迎接盛夏的到来,龙门湖欢乐世界即将推出一次“万人嗨翻夜场”的活动,“裸奔”、龙门湖、激情狂欢夜,有免票、有优惠,有篝火、有音乐,有烟花、有美味,还有超高的人气和幸运礼品,将“激情释放”进行到底!

  有水无陆不欢,有陆无水不爽。在水里玩累了,可以去体验一下过山车的尖叫,大摆锤的刺激,高空飞行塔、海盗船、旋转蜜蜂等,挑战一下心理极限。

  艳遇花海:百花园里花开正艳

  狼牙山的百花园,占地面积达500亩,位于狼牙山滑雪场,经过现代景观设计手法,在滑雪场雪道上种植数十种花卉,打造出一个彩虹式花园的效果。每年4月至10月,花开不断,薰衣草、美国薄荷、波斯菊、鲁冰花等数,几十条花道打造出具有欧洲风情的花海造型,供游客观赏及拍摄婚纱写真等。

  进入7月,狼牙山的万亩玫瑰又悄悄绽放了,4、5月份300亩的大马氏革玫瑰艳丽了整个春天,这个时节开放的则是狼牙山的四季玫瑰,带给夏天的另一种清爽之美。

  隐居田园:夜色撩人,尝着美食数星星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狼牙山的夜晚更加迷人。篝火晚会、焰火晚会、文艺晚会以及MTV自助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为你平添旅途乐趣。月光烛宴,亲朋故旧欢聚一堂,品尝特色烧烤、山野小吃,或交杯畅饮、或促膝谈心,或载歌载舞,令人俗虑尽释,其乐融融。

  这个夏天,就去狼牙山避暑吧。

关键词:狼牙山,旅游,避暑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