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摄影展、文艺演出……邢台暑期文化精彩纷呈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7-20 08:5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1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在暑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牛城市民可借此一饱眼福。

  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邢台市举行。届时,该市将优选场面热烈、与体育赛事紧密结合,并且能够凸显邢台特色文化的高质量节目,在主会场进行热场演出,充分烘托大赛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公路赛程沿线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景点、路段,安排文艺团队进行文艺演出,充分展示邢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人文景观,增加赛事观赏性。

  其次,继续倡导经典阅读,增强文化认同,在全市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邢台赛区总决赛、书库寻宝及“行以持”——321阅读习惯养成挑战赛等读者活动,开展常用的馆藏检索途径及使用技巧、“新技术新阅读”数字阅读培训等培训活动。

  之前,郭守敬纪念馆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书画展;市图书馆举办“美我家乡描绘邢襄”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8月24日—9月3日,市图书馆还将举办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巡展。

  7月24日—8月10日,该市还将组织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8月下旬,组织举办“迎庆十九大”送戏下乡演出。9月下旬,组织举办“迎庆十九大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汇报演出。

关键词:邢台,暑假,娱乐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