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津和号”旅游专列首发 16天游览10个西域城市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7-19 10: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津和号”旅游专列首发列车满载着天津人民的热情和友谊从天津站奔赴新疆。据了解,首发专列的400余位游客,将在16天中饱览10个西域城市美景。

  为贯彻落实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战略部署,结合国家旅游局“一带一路、旅游先行”和“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的主题,本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会同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田地区行署,天津市旅游局、北京铁路局联合开行“津和号”天津至和田旅游专列。

  记者了解到,首趟“津和号”旅游专列全程16天。旅途中,游客将欣赏到“东方艺术之都”敦煌、“永远的西域、活着的古城”喀什、“世界玉都、丝路名城”和田、古丝绸之路中段必经之地库尔勒、有“瓜果之乡、歌舞之乡”之称的吐鲁番、“桑麻之地、鱼米之乡”的张掖等10个西域城市独特的自然景观、奇特的人文风情。此外,“津和号”首趟专列还将在和田地区举办“献一片爱心、圆一个梦想”捐赠活动,为当地学子送去4000册图书、爱心文具以及爱心包裹。

关键词:天津,旅游,津和号

责任编辑:曹明